close
南投行DAY1-住宿廬山水悅溫泉會館(1泊2食)2011.09.10.(六)下午等AKEY下班後~我們就開著我的"小紅"一路殺上南投蘆山去囉!!!!!!!!!沒錯!今年中秋節~有巢氏房屋我們兩家的家人都沒有要烤肉!!!!!!我家是因為人口少~烤肉的食材都沒有人可以消化掉!!!!於是~沒有烤肉的計畫!!至於~AKEY家更猛啦!!!全家包含AKEY的買房子外公外婆~AKEY的爸媽~AKEY的姐和姊夫~AKEY的弟弟和老婆和小孩~更包括AKEY姐姐的同事全家總動員~哇~我想10多人以上跑不掉啦!!!全部都要去澎湖玩2天2小型辦公室夜呢!!不過~我與AKEY在7月初才剛完回來而已咩!!!所以我們倆就沒跟去囉!!!喔耶!!!這次中秋節我們可以玩的更盡興呢!!!有了國道六號~台中到南投的距離景觀設計更拉近了一些喔!!!原本還想說會大塞車呢?!嘻嘻~一路順暢無比喔!!!太棒啦!!!我們在國六一路一直開~一直開~最終站埔里就可以囉!!!下國六之後~我們要系統傢俱往廬山清靜方向的必須左轉喔!!!(埔里市區就必須右轉囉!!)接著我們進入了仁愛鄉囉!!!途中~我們有下車看看美麗的風景喔!!!山上的空氣真的很新鮮喔!!!售屋網微風吹來~令人真舒服呢!!!看到廬山溫泉的字樣了嗎?沒錯!!!廬山已經到囉!!今晚我們住宿的飯店就是"廬山水悅溫泉會館"囉!!我們在燦星網訂購這家飯店租房子的住宿卷(1泊2食)只要2100元喔!!!店家還讓我直接停放門口就可以囉!!!!嘻嘻~我們住在5F~房間算還蠻乾淨的啦!!我們這間有泡湯池喔!!!泡湯~是讓人可以商務中心很放鬆的一件事ㄚ!!!!嘻嘻~我們住房至退房~總共泡了3回合的湯喔!!!呵呵~泡完湯後~人感覺很舒爽呢!!更有精神喔!!!稍作休息後~我們就散步至廬山吊橋辦公室出租去逛逛囉!!!很近耶!!飯店至廬山吊橋約700公尺而已喔!!!晚上六點開始~飯店久有提供自助式晚餐可以享用囉!!現在時間已經3點啦!!趕緊去廬山吊橋走走囉設計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sd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