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狗雄&英雄星期3,是一年一度萬聖節(10/31),下午壘球課,還是跟往常一樣.....分組比賽,而我就建築設計在這一堂課中,親身體驗到了狗雄&英雄差別.....2局上,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輪到我打擊.....結果我被酒店兼職三振.....當了一次的狗雄,下場後,被大家罵.....4局下,敵隊展開一連串的攻勢.....兩人出局,滿壘!!!「ㄎㄤ買屋網」一生,球飛到了左外野,而我是左外野手,不斷跑,最後在線邊,秀出了NICE PLAY!!!結束敵隊一連串攻小額信貸勢(0:3),我當了小英雄,而真英雄.....5局上,先是3支安打和3個保送,但中間卻隔了個雙殺打,所以只得了一土地買賣分(1:3).....兩出局,滿壘!!!這時,又輪到我了.....鎖定內角偏低我,在一好一壞時,擊中了球,而在這一瞬商務中心間,我感覺,球棒質量&我出力,感覺瞬間都不見了,但.....這是一支讓我當英雄,逆轉滿貫炮(5:3),下場房屋買賣後,雖然被大家打頭(棒球場上,打者打出逆轉安打或全壘打習俗),也被大家虧了一翻,但這感覺.....好棒商務中心.....,最後我們這一隊就以7:3打敗了敵隊.....或許,這會是我在這一生中,最難忘一次萬聖節了.....
東森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sd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