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團真的好久好久沒聚會了....之前大嬸團的成員每幾個月都會出門玩一趟,或吃吃飯,但是近期西服因為大家都忙很久沒有一起聚會了,今天嫂子說要請客約了大家要一起吃飯,他們每次都會遷就我讓結婚西裝我決定要吃什麼?我一直都是胖胖的說實在的應該很好餵啊!但是ㄏㄏㄏ...我真的還蠻挑食的,海鮮結婚因為荷爾蒙高我不太能碰,火鍋熱量高不能常碰,義式料理奶味重我不愛,哈哈哈...而他們呢什麼都西裝OK的,所以這次聚會仍是由我決定去哪吃,這次我決定了<四季彩>日本料理,我跟他們說我也襯衫不喜歡吃日本料理但是被我稱讚好吃的你們一定要去試試呀!但老實說價位不便宜呀!讓嫂子花那麼訂做禮服多錢很不好意思的.四季彩日本料理位於惠中二街38號,在一棟豪宅的一F,為何好吃?老實說就是食濾桶材新鮮啊!每樣魚肉都很甜很嫩,肉類也都很好入口,壽司的米也很甜,總之就是好吃啦!找機會大家酒店經紀要去試試,但是每樣菜都一點點對於食量大的人真的要有花很多錢的準備唷!希望大嫂團能有時間就酒店工作常常聚在一起,好友真的不需要常常黏在一起,但是只要一碰面就能很快的聊天聊地那種感覺真的很酒店打工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sd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