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抱著你才知道......誰是最傻的風箏 *不要以為你的另一半不管你,就代表他不在乎你。其實他只是在掩飾自己,因為他不能太依賴你。看看以下的內容,相信你會明白ㄉ,我覺得它寫的很好!距離是一份考卷..測量相愛的誓言..最後會不會實現..我們為愛還在學..學溝通的語言..學著諒解..學著不流淚..等到我們學會飛..飛越時間的考驗..日子就宜蘭民宿要從孤單裡畢業..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褔..有人說大多數的女人,都是先愛上愛情,才愛上男人的。」妳說。「那你是哪種女人?」我問。「我是先愛上了自由,才愛上愛情的。」妳回答。「我要的愛情就像放風箏,你是放風箏的人,我就是那風箏。風箏是屬於廣大天空的,是自由不受拘束的,但是,只要你需要我,一收線,我九份民宿就會回到?身邊。只想把風箏放在身邊的男人,風箏也就不是風箏了。」妳說。因此,愛上妳,我學會不嫉妒,因為我不能成為妳口中「自私的只想綁住女人」的男人。所以,我必須在看著妳和另一個男人親暱談笑時,適時的微笑。儘管我的心已經像一條絞乾的手帕,被擰了再擰,扭了再扭,也不敢喊痛。儘管我的嘴角像掛了千金重的砝碼,也得費盡心力租辦公室的揚起一點笑意。然後說:「原來是妳的高中同學啊!難怪你們的感情那麼好。」「是啊!」妳還給了我一個天使般的燦爛笑容。愛上妳,我學會不擔憂,因為我不能成為「不信任妳」的男人。所以,在深夜一兩點,妳終於回家時,我不能問妳:「妳到底去了那裡?怎麼現在才回來?」儘管我剛剛是那樣的坐立難安,緊抱著時鐘望著窗外開門又關門,儘管辦公室出租我恐懼的滿腦是妳?禍血流滿地的情景,還想著如果只是妳和男孩子玩得太晚了就好了。但是,我只是坐在沙發上拿著報紙,對著妳笑:「妳一定累了。早點睡吧!」謝謝妳,因為我愛上妳,我才能成為最自由的男人。不必擔心妳會抓著我聞身上是否有女人的香水味,不必編出任何晚歸的藉口,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和過去的女朋友喝茶,因為妳說:「男人也買屋可以有女性朋友。」但是我心裡卻想著:不知妳現在和哪個男生在一起?我也可以和公司客戶聊到深夜,因為妳說:「我相信你,這是你的工作。」但是我心裡焦慮著:不知妳回到家了沒?然而,我必須記著:妳是風箏,一個自由的風箏,我不能成為綁住妳的男人。今晚,我的車子故障了,半夜三點才回到家。我看到了妳,淚流滿面,焦慮不安的妳,是租辦公室我從沒有見過的。妳撲進我懷裡,哽咽地直說:「嚇死我了,你到哪裡去了?連通電話也不打回來,我打電話問遍你所有的朋友,可是……」然後妳又哭了。我心疼地摟住妳,奇怪這些話怎麼如此熟悉,這也是我每天每天都想對妳講的話啊!「我不曉得妳會這麼擔心。」我說。「我當然擔心,我擔心死了,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啊!為什麼,你從來不擔心辦公室出租我,不問我去哪裡了呢?」妳說。我愕然了。「我以為妳喜歡自由。」妳好委屈的望著我。「我是喜歡自由啊!但是飛得再高再遠的風箏,也有想休息的時候。你只會放風箏,卻忘了收風箏。有你的支持,休息過後的風箏才能飛得更高更遠啊!難道你忍心讓風箏一個人孤獨的在天上飛?」我抱著妳,突然間明白自己是世界上最傻的放風箏的人。放風箏的買屋自由,我現在才懂[197506.gif]難道真的情人最後難免淪落為朋友?得不到妳的愛...我只能做好朋友的本份..但是愛過的..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儘管我已被你傷的傷痕累累我會在遙遠的地方默默祝福你(妳)如果天空不在了,雲還會在嗎?如果海不在了,魚還會在嗎?如果我對你的愛不在了,我...還會在嗎?對我來說~思念是條很長的河流.流的很慢但卻租屋流的很遠.愛對我來說~只是河中的生物.不要太多.這樣河中的水才可以清清澈澈.愛才會活的很久 ..機會只有一次 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錯過什麼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你覺得呢?把握現有的幸福 緊緊抓住這一刻愛不是佔有也不是自由收放自如就看個人功力了不管是被愛的人~還是愛人的人~都是幸福的人~原來,思念這回事,說穿了,不過是我想你,這租屋網麼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sd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