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小語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請珍惜~失去了就再也遇不酒店工作到~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請釋懷~相信下一次便是對的~錯酒店打工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請等待~也許是對雙方的考驗~錯的時串燒間遇到錯的人~請遺忘~是段不需回憶的感情~分手後~我還澎湖民宿認識你~但不想見到你~你過得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得不酒店兼職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房地產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抱歉~我不再珍惜你~你失去的~也房屋買賣是我失去的~我的難過自己才懂~ 
永慶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住商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sd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