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南投行DAY1-住宿廬山水悅溫泉會館(1泊2食)2011.09.10.(六)下午等AKEY下班後~我們就開著我的"小紅"一路殺上南投蘆山去囉!!!!!!!!!沒錯!今年中秋節~有巢氏房屋我們兩家的家人都沒有要烤肉!!!!!!我家是因為人口少~烤肉的食材都沒有人可以消化掉!!!!於是~沒有烤肉的計畫!!至於~AKEY家更猛啦!!!全家包含AKEY的買房子外公外婆~AKEY的爸媽~AKEY的姐和姊夫~AKEY的弟弟和老婆和小孩~更包括AKEY姐姐的同事全家總動員~哇~我想10多人以上跑不掉啦!!!全部都要去澎湖玩2天2小型辦公室夜呢!!不過~我與AKEY在7月初才剛完回來而已咩!!!所以我們倆就沒跟去囉!!!喔耶!!!這次中秋節我們可以玩的更盡興呢!!!有了國道六號~台中到南投的距離景觀設計更拉近了一些喔!!!原本還想說會大塞車呢?!嘻嘻~一路順暢無比喔!!!太棒啦!!!我們在國六一路一直開~一直開~最終站埔里就可以囉!!!下國六之後~我們要系統傢俱往廬山清靜方向的必須左轉喔!!!(埔里市區就必須右轉囉!!)接著我們進入了仁愛鄉囉!!!途中~我們有下車看看美麗的風景喔!!!山上的空氣真的很新鮮喔!!!售屋網微風吹來~令人真舒服呢!!!看到廬山溫泉的字樣了嗎?沒錯!!!廬山已經到囉!!今晚我們住宿的飯店就是"廬山水悅溫泉會館"囉!!我們在燦星網訂購這家飯店租房子的住宿卷(1泊2食)只要2100元喔!!!店家還讓我直接停放門口就可以囉!!!!嘻嘻~我們住在5F~房間算還蠻乾淨的啦!!我們這間有泡湯池喔!!!泡湯~是讓人可以商務中心很放鬆的一件事ㄚ!!!!嘻嘻~我們住房至退房~總共泡了3回合的湯喔!!!呵呵~泡完湯後~人感覺很舒爽呢!!更有精神喔!!!稍作休息後~我們就散步至廬山吊橋辦公室出租去逛逛囉!!!很近耶!!飯店至廬山吊橋約700公尺而已喔!!!晚上六點開始~飯店久有提供自助式晚餐可以享用囉!!現在時間已經3點啦!!趕緊去廬山吊橋走走囉設計裝潢!!!!!!!

yt97ytsdt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24 Wed 2012 14:54
  • 回憶

回憶一直不太喜歡紀錄著傷感的事情因為怕每次看見每次感傷也只有在很低落很低落的系統傢俱時候才會記錄下當時的心情今天看到妳的部落格看到妳與媽媽從此訣別我想到當初我爸租屋網住院時有一天我下班後直接到醫院看我爸剛下班 很累老爸看到我打瞌睡他也跟著閉上眼信用卡代償我說:爸..你累了先休息吧.我有空再來看你我爸說..我不累..我說 你看起來很累的樣子燒烤.你先睡.有空我再來爸說:恩 我知道他捨不得我離開還記得我步出病房時回頭看了我爸太平洋房屋一眼那一眼到現在仍舊讓我心痛因為我爸坐在床上笑著對我揮手他的眼神感覺像是一個酒店兼職孩子對明天充滿期待的眼神我的心好痛..好痛..當下我無法控制我的眼淚.........一路借貸哭著走出醫院那時我爸肝癌已經末期了後來又併發了一些疾病幾天之後就撒手人寰會場佈置............我想...這對他來說是一種解脫吧

yt97ytsdt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春。澳洲雪梨。Day 3 ] 遠眺雪梨歌劇院及大穚我看起來很悠閒,其實在這裡停宜蘭民宿留的時間很短。2008/9/20 星期六  今天早上將前往皇家植物園,在途中我沿路訂做禮服拍著窗外的風景,停紅燈時卻看見開著小轎車的幾個年輕外國男子,對著我比勝利面膜比大姆指,嘴裡一定也在鬼吼鬼叫(看他們嘴型),這幾個老兄一定以為我在拍他九份民宿們,我在車上看著他們只能微笑,後悔沒對他們做做鬼臉,可惜綠燈了我想要拍他酒店經紀們也來不及,這小插曲讓我感受到外國人的熱情。這裡有個故事,但我對導遊說的開幕活動我已經印象模糊,一定是我忙著拍照,sorry Lidya!坐在這裡可以遠眺歌劇院及房屋貸款大橋。歌劇院這裡真的很美。在這裡拍照風超大,頭髮吹得像瘋子一樣也要拍啦!seo無可救藥愛拍照。澳洲雪梨相簿 

yt97ytsdt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線上偷菜 , 還不過癮嗎??! 會場佈置 開心農場助歪風?菜園頻遭竊!長灘島真是氣死菜農了!我想有些網友真的婚禮顧問是玩過頭了,應該 要適可而止!早褐藻醣膠知道線上的開心農場遊戲,總是玩著西裝外套偷別人的東西為樂,一定會帶壞某些裝潢 網友的咩!菜農辛苦的栽重蔬果,裝潢也是為了顧三餐,怎麼忍心毀了人家,花蓮民宿的心血之作呢?! 唉!請多體恤農土地買賣民的辛酸,不要再做出傷害他們的事租房子啦!

yt97ytsdt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泡菜水餃...早上去打了籃球..不過我們這一隊整個就是被打假的,整場只拿了3分對方拿了18分吶!!!然後我的手還被對方抓了西服2條.....打完球賽拿了昨天做的湯圓去孤兒院給小朋友們,就先回家哩!因為阿面說我過年時沒有去給神明看一下,所以就今天去建築設計跟神明打聲招呼....所以就去了觀音廟跟王爺廟拜拜哩!這個二個廟的神明是我從小拜到大的,每年過來都會來今天還在觀音廟那結婚西裝遇到姑姑她們@@回到家的時候想說來看點書...明明是要看書結果被書看但後來我姪子回來後就被他吵醒了,因為他叫我幫他修酒店經紀理車子,然後又一直魯我陪他玩@@後來跑去弄水餃的料,準備來包水餃哩!早上我有叫阿面買絞肉,然後跟阿面說不要買太多喔土地買賣肥肥的絞肉嘿....今天要包的是泡菜口味的水餃,因為那天有去百貨公司的超市逛,有買了泡菜就想說拿來包水餃....妹妹晚上要租屋網回來吃飯飯,她喜歡吃泡菜跟水餃所以我就把二者給結合在一起哩!水餃的餡料全部弄好後再加點切細的薑(就是快變成泥狀)然婚禮顧問後再加一個蛋下去拌一拌,這樣弄出來的水餃特別好吃喔紅通通的料...煮好的...這樣子的水餃不用再沾醬味道就很夠哩!我妹說房地產超讚的很不喜歡每次有人很愛把事情講的很誇張...不然就是霜上加霜...幾歲了講話都不會看人家的臉色麻...什麼話該說什麼話膠原蛋白不該說難道不知道是麻...今天謝謝朋友的好意...我心領了...不喜歡事情變複雜...簡單就好了...最近很窮吶!過年完要繳好多小額信貸摳摳...

yt97ytsdt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陳福海:金門大橋代表金門生存發展機會陳福海:金門大橋代表金門生存發展機會2010/3/9/金門日報記者翁碧蓮/綜合報導金門大橋浮沈18年後終於在2月25日由行政院核定,縣籍立委陳福海昨天在質詢交通部部長毛治國時特別強調,他很感謝馬總統關鍵字行銷、吳院長、毛部長願意給金門這座橋,但是他呼籲政府「不要為了蓋橋而蓋橋」,因為金門大橋對於金門人而言,不只是一座節省上下班時間的橋,它代表的是金門生存發展的機會。陳福海在質詢毛部長時指出,金門大橋興建預算57億,中央負擔三居酒屋分之二約38億,但是金門縣97年上繳稅額就高達49億9200萬,所以金門縣的財政努力就足以每年蓋一座橋,絕對不像外界質疑會拖垮政府財政。而且對於金門人而言,金門大橋不只是用來節省上下班時間,更代表金門生存發展的機會,政府千萬「不買屋要為了蓋橋而蓋橋」。  陳福海要求,工程規劃一定要嚴謹,國際水準的造型一定要有,不但要當金門的象徵,更要成為世界級的地標。而且除了興建過程可以直接帶來的就業機會與民生經濟需求,大橋完工通車後,對於金門的國際能見度、觀光酒肉朋友收益、大小金門引道端週邊土地開發的經濟效益及產業發展都有正面幫助。陳福海請交通部要跟內政部、經建會、財政部國產局密切配合,做好土地分區開發計畫及使用規劃,也邀請交通部能就相關計畫向鄉親說明。另外,有關金門機場的擴建問題情趣用品,陳福海表示,原規劃缺乏遠見,完工時早已不敷使用,所以他特別要求後續的二、三、四期擴建工程要一次到位、不再分期辦理。對此,毛部長答覆指出,有關大橋造型的問題,行政院政策指示朝景觀橋來規劃,但是因為地方政府仍堅持以原工程找房子規劃提報,所以需要再溝通,俟工程規劃告一段落後,也可以到金門開說明會。而金門機場擴建工程,將配合陳立委要求,委請國工局重新規劃,將後續工程一次到位。另外,陳福海也針對地區能源議題質詢經濟部長施顏祥,原本經濟部對於離島地住商房屋區的油品有補助海運費用與用人成本,但是針對液化石油氣僅補助海運費用,就算去年石油基金提撥4千萬元來補助離島地區的海運和設備費用,但金門縣桶裝瓦斯價格每桶892元還是全國最高,所以,他要求經濟部能源局修正補助方式,俾縮小離島借貸跟台灣的桶裝瓦斯價差問題。至於,提及金門地區供電問題,陳福海也以數據指出,離島供電成本高,台電自民國89年以來,10年累計補助地區發電營運虧損123億元,未來應將虧損補助轉用於風力與太陽能發電等低碳能源的開發。有關於大陸引水的永慶房屋問題,施顏祥部長曾於去年10月19日答覆陳福海質詢時,明確表示大陸引水方案是改善金門水資源問題方案中成本比較低的,經濟部也報行政院建議推動,但是陸委會一直沒有具體動作,陳福海要求經濟部要將大陸引水方案提請行政院列為未來兩岸烤肉食材協商議題。

yt97ytsdt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萬聖節狗雄&英雄星期3,是一年一度萬聖節(10/31),下午壘球課,還是跟往常一樣.....分組比賽,而我就建築設計在這一堂課中,親身體驗到了狗雄&英雄差別.....2局上,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輪到我打擊.....結果我被酒店兼職三振.....當了一次的狗雄,下場後,被大家罵.....4局下,敵隊展開一連串的攻勢.....兩人出局,滿壘!!!「ㄎㄤ買屋網」一生,球飛到了左外野,而我是左外野手,不斷跑,最後在線邊,秀出了NICE PLAY!!!結束敵隊一連串攻小額信貸勢(0:3),我當了小英雄,而真英雄.....5局上,先是3支安打和3個保送,但中間卻隔了個雙殺打,所以只得了一土地買賣分(1:3).....兩出局,滿壘!!!這時,又輪到我了.....鎖定內角偏低我,在一好一壞時,擊中了球,而在這一瞬商務中心間,我感覺,球棒質量&我出力,感覺瞬間都不見了,但.....這是一支讓我當英雄,逆轉滿貫炮(5:3),下場房屋買賣後,雖然被大家打頭(棒球場上,打者打出逆轉安打或全壘打習俗),也被大家虧了一翻,但這感覺.....好棒商務中心.....,最後我們這一隊就以7:3打敗了敵隊.....或許,這會是我在這一生中,最難忘一次萬聖節了.....
東森房屋

yt97ytsdt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適合某些人的歌喇叭嘴作詞:Jason 作曲:陳奐仁 編曲:陳奐仁受夠了你那副喇叭嘴 說夠了沒 說夠了沒誰會相信你的喇叭嘴 just 酒店兼職go away走在每個包廂之間來回穿梭 打個招呼 有點像是在裝熟看上了我 說一聲hello 手就順便放在我的oh oh(屁股的意思) oh 西服no 錯誤的開頭女生最討厭男生的鹹豬手 接下來他開始介紹他親朋好友 開始天說 地說 隨便他在胡說他說 他從小住在加州 還說訂做禮服 以前兼差當麻豆 又說 家裡不讓他工作 家族企業以後它來接手他說 很久沒交女朋友 還說 有錢人也會寂寞 又說 對你感覺不租屋錯 再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受夠了你那副喇叭嘴 說夠了沒 說夠了沒 誰會相信你的喇叭嘴 對對對 你說的都對可不可以不要繼續囉節能燈具囉唆唆 受不了你嘴角堆積的泡沫不要再說 誰是你朋友 說你認識哪些明星 畢波 oh no 這招沒有用不要以為女生什麼都不懂有巢氏房屋 別再炫燿誇大自己 因為我們已經聽多 看多 這種男人太多他說 他從小住在加州 還說 以前兼差當麻豆 又說 家裡不讓他工作小型辦公室 家族企業以後它來接手他說 很久沒交女朋友 還說 有錢人也會寂寞 又說 對你感覺不錯 再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受夠了你那副喇澎湖民宿叭嘴 說夠了沒 說夠了沒鬼才相信你的喇叭嘴 對對對對 just go away [ 摁摁摁摁 just go away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婚禮顧問鏡歌詞網

yt97ytsdt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多謝疼痛 人的身體一但有了病痛,往往都成為煩惱,希望痛酒店兼職不見,希望不再痛,甚至生氣『痛』這件事。 但是,疼痛的禮服存在是有原因的,疼痛提醒人們要防禦危險,疼痛讓你知道你燒烤是常人,不是超人,往往很痛的時候,人會催眠自己或漸漸習信用卡代償慣疼痛,最後刻意忽略『痛』。 當一個人失去察覺痛的能力酒店經紀,那你很可能會受傷,忘記防禦、忘記什麼使你脆弱而疼痛。酒店經紀 與其欺騙自己不會痛而一再受傷,不妨在痛的時候好好看看開幕活動傷口,防止自己再受傷,或許,這才是明智之舉。
烤肉

yt97ytsdt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無話可說無話可說 和侃侃而談的我 究竟哪好房網個才是真的呢 ?? 我不知道 ~~~ 呵 >,< 買房子其實 是怎麼樣 也無所謂吧 反正日子還是這樣土地買賣的過呀 並不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吧 我在想 ~~~ 關鍵字排名就醬ㄅ  是不是 或許 不管是哪個我 都烤肉食材不是真的 真的的我 被我自己永遠藏起來了吧 系統傢俱畢竟 我是不適合這個世界的 也不屬於大家的 烤肉 ~~~ 

yt97ytsdt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要嘲笑小胖妹診間偶爾會出現讀高中、大學的年輕女孩,訴說無法控制的暴食與催吐。她們會一次吞下讓人瞠目結舌的飯量,然後用手或湯匙引發嘔吐。她們有些體態纖細長灘島,有些微胖,有些人圓滾滾但開朗大方、眾人追逐。仔細詢問過去史,有不少曾被嘲笑身材。「從小家人罵我胖,讓我很沒自信、自卑」、「以前的男朋友嫌我胖」。有些則代償投入對身材要求較高的興趣,如舞蹈社、啦啦隊。在引發暴食前,曾有段刻意節食的時光,曾經比現在更瘦一點,但不久後,刻意節食引發暴食,從此陷入暴食衝動、刻意推小額信貸吐的循環。「飲食疾患」是盛行現代社會、但常被忽視的問題。偶爾會有些因為厭食症病危或喪命的名人引起注意,但輕微的厭食跟減重成功不易區分,暴食的人會刻意掩蓋東森房屋。厭食、暴食有鮮明的文化意涵,文化評論者常會認為精神科醫師「把社會問題疾病化」,意見紛歧自然影響問題受到關注的程度。防治飲食疾患的根本作法之一,是減少大借貸眾傳播媒體上對纖瘦女體的過度崇尚,但在現代社會這已不可行----總不可能禁止林志玲上電視。我們現在能做的是:在家庭與學校教育裡,呼籲每個人尊重天生的胖瘦體質酒店打工,建立多元的審美觀。研究證實,美國大學啦啦隊隊員,若是要露出較多身體部位,隊員得到飲食疾患的比例偏高。現代的青少女,難以避免暴露在撲天蓋地而來對身材的凝室內裝潢視與評論,很難不介意他人的眼光。曾有女大學生跟我說,宿舍晚上傳來陣陣催吐的聲音,同儕間自然形成競爭比較的壓力。這辛苦長期存在,卻難以訴說,說也沒用。對這有巢氏房屋類病人,我會大致說明疾病的來源,建議可做中長期的心理治療。但毫無例外,每一個女孩都選擇健保給付,可以抑制食慾、穩定情緒的藥物,就好像吃減肥藥一樣。幾個月信用卡代償後,有些人逐漸能控制暴食衝動,自行停藥。有些人從此對自己的感覺更敏感,感到不對勁時就再回診拿一陣子藥物。也有病人對那顆「抑制食慾」的藥念念不忘,總會提醒面膜醫師不要忘記。

yt97ytsdt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